告别跑道博尔特称绝不复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绕场一圈告别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跪在跑道上,为他的传奇生涯画上句号。(法新社)
在绕场一圈告别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跪在跑道上,为他的传奇生涯画上句号。(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没有以胜利告别赛场,但博尔特以拳王阿里为例说,输掉最后一场比赛并不会影响他的地位。博尔特说,他看到太多运动员复出,结果却是自取其辱,他不会成为其中一员。


(伦敦综合电)本届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最后一幕是博尔特的告别仪式,这位世界上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获得主办方的特殊安排,再次走上跑道,绕场一周向观众告别。尽管这次世锦赛没有赢得金牌,但博尔特前天坚称,绝不会改变退役决定,不会再回到赛场。


博尔特在这次的世锦赛再也无法统治赛场,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败给美国老将加特林和美国小将科尔曼,获得铜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