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打和印尼 男水球队守住27连冠梦

字体大小:

少了塞尔维亚籍主帅米拉科维奇在场边督军,新加坡男子水球队昨天在本届吉隆坡东运会第三场单循环赛经过一番苦战后,逼和强敌印度尼西亚,保住完成27连冠的希望。

34岁的米拉科维奇今年3月走马上任,成为我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本届东运会是他带队出征的首项大赛。在他的带领下,我国男队在这次赛会先后拿下泰国和菲律宾。不过,由于不满前天对菲律宾之战的执法情况,米拉科维奇与裁判发生争执,导致他昨天被禁止在场边督战。米拉科维奇明天将解禁归队。

昨天比赛竞争激烈,新加坡虽然在前两节以3比1领先,余南锋为新加坡首开纪录后,队友詹坤洋在半场结束前再添两球。

队长骆之志在第二节结束前三次犯满离场,印尼趁虚而入,由马拉扳回一城。印尼第三节加强攻势,里基偷袭得手,再追回一球。之后,贝尼抓住新加坡后防出现空挡,扳平比数。第三节结束前八秒,里基助印尼以4比3超前。

最后一节开打后不久,两队在泳池内发生肢体冲突,最终我国球员余南锋和印尼球员贝比遭驱逐出场。

眼看就要输掉比赛,洪安濬在门前射门得手,为新加坡攻入关键性进球,以4比4逼和印尼。战罢此役,新加坡和印尼各取得两胜一和的战绩,前者的净胜球占优。

新加坡水球队副队长许健颖赛后说:“我们发挥得很差,没能把握住取分机会,反倒是对手抓紧机会得分。比赛争夺非常激烈,场内出现肢体冲突乃意料中事。虽然没能取胜,但我们仍占据主动权,将在星期天全力争胜。”

本届东运会水球赛在武吉加里尔吉隆坡体育城国家水上中心进行,女子水球最后一轮单循环赛今天上午打响,新加坡将硬碰泰国,印尼迎战马来西亚。男子水球最后一轮单循环赛明天举行,新加坡对垒马来西亚,印尼则遇上菲律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