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东运会开幕 我国健将三金开局

字体大小:

吉隆坡报道

苏睿勇没有受到赛前赞助商风波影响,昨天在东运男子马拉松赛中强势完成卫冕,让新加坡代表团在本届东运会开幕前就得到了三枚金牌。

女子水球队也在昨天获得银牌。新加坡代表团在东运会正式开幕前获得三金三银三铜,暂时力压泰国队,名列奖牌榜第二位,仅次于获得七枚金牌的东道主马来西亚。

苏睿勇感谢马国观众支持

至今的比赛中,主办国和观众都展现出热情、友好的态度。苏睿勇在昨天马拉松赛后,着重感谢马国现场观众。

苏睿勇说:“马来西亚观众对新加坡长跑运动员非常支持,比赛前我还在社交网络上开玩笑说,别因为我是新加坡人就嘘我。结果现场有这么多马国观众支持我。我也为马来西亚的两位运动员开心,穆海扎和陈洪龙,他们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这对马国长跑来说是非常大的突破。”

随着昨晚开幕式的盛大举行,第29届东南亚运动会正式开幕。在开幕式致辞中,组委会主席、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长凯利高度评价了东运会近60年来对团结东南亚各国所起的作用。

今年正值亚细安成立50年。凯利说:“50年前,一些东南亚国家达成共识,要塑造一个共享的未来,他们相信,通过团结一致,我们可以更加强大。他们的梦想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已经写入了历史。50年后,东南亚已经是一个共同的社群,和平而且繁荣。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我们之间的基石都来自于共同创造的经历,而东运会就是最好的例子。”

随着开幕式结束,东运会赛项将全面展开,新加坡代表团今天在乒乓球、保龄球、男子水球和花样游泳等赛项中都有较好的夺冠机会,同时会在英式女篮、体操、武术等项目中力争金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