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约瑟林登场 两女将争200米蝶泳金牌

我国“蝶王”约瑟林今天将力争男子50米蝶泳金牌。(路透社)
我国“蝶王”约瑟林今天将力争男子50米蝶泳金牌。(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东运会游泳赛今天开战,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将在男子50米蝶泳赛中登场,夺金十拿九稳。女子蝶泳则正式进入“后陶李时代”,柯敬文和卓芳锐这两名00后小将,将力争为新加坡夺回女子200米蝶泳金牌。

我国游泳队三大主将约瑟林、柯正文和柯婷文今天都会亮相,约瑟林出战50米蝶泳,柯正文参加50米仰泳,柯婷文角逐女子100米仰泳。

柯家小妹柯敬文将和卓芳锐携手出战女子200米蝶泳,这是我国泳队在两年前本土东运会中唯一未能赢得金牌的蝶泳项目,两名16岁小将将挑战越南好手阮式英媛,力图赢回这枚两年前陶李和柯婷文没能赢得的金牌。

保龄球队在首日收获女单金牌后,今天将参加男女双人赛,12名选手期待再次夺金。新加坡代表团今天有较大把握的夺金点,主要来自游泳和保龄球这两个项目。

男女篮球队今天将各进行一场比赛。男队对垒弱旅老挝,获胜预料不会有太大问题。女队则要与东道主马来西亚交手,如果能成功击败强敌,很有可能在本届东运获得一枚奖牌。

此外,新加坡健儿还将在武术、体操、击剑、铁人三项、网球、壁球、拳击、脚踏车等比赛中出场,帆船赛也将在今天掀开战幔。

我国之前在女子体操团体赛中有较大优势,但这次女队以新阵容出战,马来西亚既是上届冠军,队中名将法拉安又是东道主这次赛会的最大明星之一,新加坡体操姑娘们想在客场夺金难度颇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