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保龄球女将双人赛夺银铜

我国保龄球女将陈诗桦(右)和林惠莹无法守住领先优势,痛失金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我国保龄球女将陈诗桦(右)和林惠莹无法守住领先优势,痛失金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组合陈诗桦(Jazreel)/林惠莹在昨天的东运会保龄球女子双人赛最后一局中发挥失常,丢掉了原本领先的大好局势。我国女队昨天在这个项目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队员黄琳芷表示,虽然无缘金牌,但这样的表现让球员对之后的三人赛和团体赛充满求胜之心。

昨天女双赛竞争十分激烈,陈诗桦(Jazreel)和林惠莹在前五局比赛中表现稳健,在最后一局之前共获得2123瓶分,比印度尼西亚组合莎伦/坦妮娅领先四个瓶分,以微弱优势排名第一。不过,两人在最后一局双双发挥失常,只联合打出333瓶分。在最终排名中,两人下滑至并列第四位,无缘奖牌。

另两对我国组合陈诗桦(Cherie)/梁蕙芬和陈诗静/黄琳芷,分别以2490瓶分和2464瓶分名列第二和第三位,获得银牌和铜牌。金牌由莎伦/坦妮娅获得。

东运会保龄球赛至今进行了单人和双人赛,我国女队在两个项目中获得1金1银1铜。

保龄球今天将进行三人赛,之后还有团体和高手赛。黄琳芷表示,双人赛无缘金牌的结果让女队对未来的金牌有更多渴望。

她说:“我们已经在双人赛中获得了第二、第三和第四名,当进入三人和团体赛,我们参赛队伍的人数越来越多时,只会比现在更强。”

陈诗桦(Jazreel)和林惠莹赛后没有受访。黄琳芷说:“(比赛结束后)我还没有跟她们聊过,但我相信,获得第四名只会让她们希望在之后的比赛做得更好。这个结果要不就是让她们有更多渴望,要不就是让她们充满了怒火,希望在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