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田径赛今开始 珊蒂望百米跑出佳绩

字体大小:

第29届吉隆坡东运会田径赛将于今天在武吉加里尔吉隆坡体育城国家体育场拉开战幕,新加坡队将出战男女100米、男子铁饼、男子铅球、男子20公里竞走和女子400米跨栏等项目。

我国短跑女将珊蒂将与队友余敏敏联手出击女子100米项目。珊蒂希望在出战200米项目之前,在百米短跑中跑出佳绩。江利龙和叶劲维则代表新加坡参加男子100米竞赛。黄启源将出战男子铅球和铁饼比赛。代表新加坡参加女子400米跨栏的两名选手是宁娜和吴秋玲。沈顺财将出战男子20公里竞走。

除了田径外,东运会另一大项游泳今天将进入第二天的争夺。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将与队友联手出战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新加坡泳队另一主将柯正文将参加个人本届赛会第二个个人项目,与队友王竣毅一起出战男子200米蝶泳。少了约瑟林,柯正文将肩负捍卫这枚金牌的重任。

新加坡“蛙后”何如恩将在女子50米蛙泳寻求卫冕,我国“蛙王”邱湕颖则与堂弟邱宗贤合力角逐男子200米蛙泳。

新加坡男女羽毛球队也将在今天首次亮相,分别与缅甸和越南争夺半决赛资格。我国英式台球好手吉尔克里斯特将与搭档杨德胜合力出战双人复赛。保龄球队将参加东运会新设的混合赛。

东运会击剑赛今天展开第二天角逐,新加坡男子花剑选手林远和黄尚飞有望为国争光。帆船赛经过首天较量后,今天有可能由卢军汉、陈卓群和黄永豪组成的男子激光标准型组合和女子激光镭迪尔型组合夺得团体奖牌。射击队将角逐男子10米气步枪、50米气手枪、双向飞碟和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

在昨天武术自选棍术和刀术项目夺金后,林思韦有望在男子自选长拳再争夺奖牌。

乒乓球男女单打决赛今天举行,以小组头名出线的高宁和冯天薇将担负为我国摘金的重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