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我国体操女队摘银

字体大小:

新加坡女子体操队和男子铁人三项好手周圣仁昨天在东运会比赛中,分别得到一枚银牌和铜牌。此外,我国代表团昨天在乒乓球和帆船两个大项中也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望在今天收获多枚金牌。

在体操女团赛中,新加坡队以曾婉萱、雅思敏、幸儿、十河萌衣和曾琪雁组成的几乎全新阵容出战。

她们在跳马获得49.3分、高低杠得48.05分、平衡木得44.5分、自由操得48.2分,最终以190.050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由名将法拉安领军的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每项得分都高过新加坡队,以200.950分得到冠军,印度尼西亚队获得铜牌。这是我国连续第二届东运夺得女子体操银牌。此外,周圣仁在昨天上午的男子铁人三项赛中,为我国赢得一枚铜牌。

乒乓球昨天进行了男女单打小组赛,没有产生金牌。新加坡参赛的四名球员高宁、周哲宇、冯天薇和周一涵都成功打入半决赛。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今天举行,我国有望包揽这两个冠军。

帆船昨天进行了首日比赛,在男子标准激光型团体赛和女子激光雷迪尔型团体赛中,新加坡队都以预赛第一进入决赛,今天将力争金牌。

篮球赛方面,我国一喜一忧,男队以103比51大胜老挝,小组赛取得开局二连胜。女队则以55比74不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遭遇二连败。新加坡女队必须在今天战胜泰国,否则夺牌希望将十分渺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