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射击队今天有望破金牌荒

徐湘玮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力争金牌。(档案照片)
徐湘玮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力争金牌。(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展延了两天后,女子10米气步枪赛终于要在今天上演。这项比赛是新加坡射击队本届东运会的最强项,如今肩负着射击队打破金牌荒的希望。

按照原定赛程,这项比赛本该在两天前上演,但马来西亚主办方在最后一刻改变了赛程。在新加坡射击队看来,这样的改变多少有些刁难的味道,因为在改变赛程后,我国射击队的两位主将徐湘玮和林睿娜都必须连续两天疲劳比赛。今天就要看两位主将能否摆脱干扰,成功为新加坡代表团卫冕这枚金牌。

保龄球赛今天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也就是高手赛的较量。在之前的比赛中,新加坡男女队各赢得一枚金牌,表现多少有些不及预期。不过女队的六朵金花全部获得了高手赛资格,男队也有吴加利和谢睿恒两人进入高手赛。保龄队需要赢下这两枚高手赛金牌,才能追平上届主场比赛的金牌数。

游泳赛方面,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排名第五,未能获得奖牌后,柯家小妹柯敬文将出战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再次挑战越南名将阮氏英媛。

田径场上则会有重头戏上演,男子4X100米决赛今晚开跑,以全新组合出战的我国田径队希望能够重现之前队伍的辉煌,力争奖牌。杨冰洁在女子撑杆跳中也有夺牌实力。在女子铅球中,我国将派出张桂荣和杜宪辉两位老将组成的双保险,对于这枚金牌,新加坡田径队有十足把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