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酒驾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周宣布从英格兰队退役,鲁尼在国际比赛周获得两周休息时间,却没想到在这期间惹上麻烦。(路透社)
 上周宣布从英格兰队退役,鲁尼在国际比赛周获得两周休息时间,却没想到在这期间惹上麻烦。(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前队长鲁尼(Rooney)遇上麻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天空体育(Sky Sports)报道称,鲁尼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因为酒驾被捕。


BBC报道称,警方昨天凌晨2时左右将当时正在驾车的鲁尼拦下,地点在鲁尼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柴郡的住家附近。因为饮酒驾车,警方随后将鲁尼拘捕。这位31岁前锋昨天天亮后获得保释,但本月18日需现身斯托克波特地方法庭。


鲁尼前天还出现在埃弗顿训练场,参加了训练,但就在被捕前的前天晚上10时,板球球星麦基弗(McIver)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他和鲁尼的自拍照,拍摄地点是当地一家酒吧,麦基弗在评论中写道:“国际比赛周#传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