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发威 威尔士重燃出线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威尔士小将伍德伯恩破门得分后,竖起拇指向支持者示意。(路透社)
威尔士小将伍德伯恩破门得分后,竖起拇指向支持者示意。(路透社)

字体大小:

威尔士17岁小将伍德伯恩(Woodburn)享受着首次国际赛处子秀的梦幻之旅。


这名利物浦(Liverpool)射脚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候补上阵,为威尔士攻入致胜球,让“红龙”最终以1比0战胜来犯的奥地利,在世界杯欧洲区D组外围赛中保持不败,以11分排名第三,落后领跑的塞尔维亚四分,重燃出线希望。


与此同时,爱尔兰在另一场D组赛遭主场作战的格鲁吉亚以1比1逼和,痛失宝贵积分,让威尔士缩小与他们的差距。爱尔兰仅以两分优势排名第二。在剩下三轮外围赛的情况下,威尔士将尝试自1958年以来首次打入世界杯正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