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史上第二人从外围赛打进八强 凯娅强势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沙尼亚女将凯娅获胜后放声呐喊,为过去一年的努力拼搏尽情抒发欢愉。(法新社)
爱沙尼亚女将凯娅获胜后放声呐喊,为过去一年的努力拼搏尽情抒发欢愉。(法新社)

字体大小:

排名世界第418位的凯娅前天以直落两盘,爆冷淘汰名列世界第39位的达里娅,挺进女单复赛,并成为美国公开赛史上第二位从外围赛跻身女单八强之林的球员。去年,凯娅因受到疱疹病毒第四型和足底筋膜炎的影响,没能重返赛场,职业生涯濒临终结。


(纽约综合电)一年前,爱沙尼亚网球女将凯娅还在家中看书、遛狗,想着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如今,她却成为美国公开赛史上第二位从外围赛跻身女单八强之林的球员。


目前排名世界第418位的凯娅(32岁)前天以两盘6比4,爆冷淘汰名列世界第39位的俄罗斯球员达里娅(20岁),继2010年之后,再次获得美网女单复赛权。这是凯娅第六次打入大满贯赛女单八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