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台球九球大满贯 中国陈思明只差世锦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未满24岁的陈思明是中国首位获得世界台球总会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女将。(新华社)
未满24岁的陈思明是中国首位获得世界台球总会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女将。(新华社)

字体大小: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子台球九球天后陈思明表示,如果能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头衔,就可成为真正的大满贯得主。而在两个月后,她就将迎来这个机会,冲击女子世锦赛冠军。


2017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将于11月5日在世界长寿之乡海南省澄迈县开杆。日前主办单位世界台球总会、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澄迈县政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承办单位北京国奥众合文化誓言,要打造“最美赛事”。


世锦赛吸引世界前三等名将参赛
女子九球世锦赛是目前世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