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附加赛对阵叙利亚 澳洲足总全力支持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洲足总总裁盖洛普表示有信心球队最终能取得世杯参赛资格。(法新社)
澳洲足总总裁盖洛普表示有信心球队最终能取得世杯参赛资格。(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对球队无法直接获得明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资格感到失望,但澳大利亚足球总会总裁盖洛普(Gallop)仍表示,将全力支持主帅波斯泰格卢(Postecoglou)和他的团队,通过附加赛打入正赛。


尽管在星期二的世杯亚洲区12强外围赛最后一轮战役中主场以2比1战胜泰国,但澳洲最终遭同列B组的沙特阿拉伯逆袭得手,只能以小组第三名取得亚洲区附加赛资格。沙特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以1比0力挫已出线的日本,抢下小组副盟资格及第二张直接晋级世杯正赛的门票。


澳洲将在10月与A组第三名球队叙利亚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方将在11月与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第四名球队进行两回合洲际附加赛,以争取正赛席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