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新加坡东运会代表团表现 体理会总裁林德仁: 未来可定更高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体理会和体育学院昨天向媒体总结新加坡东运会代表团的表现,体理会总裁林德仁表示,代表团只差一枚金牌就可进入荣誉榜前三行列,显示新加坡未来可在重大体育盛会定下更高目标;相对于其他项目,未能交出亮眼成绩单的田径将回归原点,重新规划未来发展。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总裁林德仁昨天表示,我国代表团在本届吉隆坡东运会只差一枚金牌就升上荣誉榜第三位,显示新加坡可在未来重大体育盛会定下更高目标。不过,田径运动未能如游泳、帆船等项目交出亮眼成绩单,意味着他们将回归原点,重新规划未来发展。


第29届吉隆坡东运会闭幕近两周,我国体理会和体育学院昨天在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的见证下,向本地媒体总结新加坡东运代表团的表现,并展望新加坡高水平体育的未来走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