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刻意丢球 塞维利亚主帅被罚上看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右一)因为两次刻意丢球,遭主裁判罚上看台。(路透社)
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右一)因为两次刻意丢球,遭主裁判罚上看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八年来第二次出战欧冠联赛小组赛,利物浦(Liverpool)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E组赛与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和气收场。不过,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Berrizo)却因两次刻意丢球,遭主裁判罚上看台。


“红军”开赛仅五分钟就落后一球,之后由菲尔米诺(Firmino)和萨拉赫(Salah)各进一球,在半场结束时以2比1反超,但最终因防守失误,让塞维利亚球员科雷亚(Correa)在下半场扳回一城,双方因此以2比2战平,利物浦痛失两个宝贵积分。


完场哨声响起时,塞维利亚教练团在走向球员通道,看似对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表达强烈不满。他们似乎都以为“克帅”导致贝里佐受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