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轰下对手 太妃糖惨被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球队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联赛小组赛一喜一忧。“炮兵”阿申纳(Arsenal)扭转上半场劣势,以3比1拿下来犯的德甲球队科隆(Cologne),“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则在客场以0比3惨败给意甲球队阿塔兰塔(Atalanta)。


太妃糖主帅科曼(Koeman)赛后表示,这场败仗对球队而言是个沉痛的教训。马谢洛(Masiello,第27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Alejandro Gomez,第41分钟)及克里斯坦特(Cristante,第44分钟)的进球,为阿塔兰塔在上半场奠定胜局。


接连经历上周末对垒托特纳姆及前天的0比3败役后,科曼在球会官网上说:“今晚是个很沉痛的教训,但此时此刻不是批评球员的时候。我必须先责怪自己,因为球队没有为今晚的比赛做好准备。我必须问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