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再演帽子戏法 逼近曼市历史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连续三场比赛都为曼市建功,状态火热。(法新社)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连续三场比赛都为曼市建功,状态火热。(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协助曼市连续取得大胜后,头号射脚阿圭罗(Aguero)距成为球会历史最佳射脚只差两球。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相信,阿圭罗已是传奇球星,将很快打破这一纪录。


在前天曼市客场对阵沃特福德的英超联赛中,阿圭罗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蓝月亮”以6比0横扫对手。目前,阿圭罗已在曼市攻入175球,距离球会历史最佳射脚布鲁克(Brook)在上世纪20至30年代创下的177球,只有两球之遥。


对于阿圭罗,瓜迪奥拉说:“他只要再进三球就可以创造纪录,这很快就会发生。希望我们届时可以好好庆祝,因为他是一位传奇球星,是这个球会历史的一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