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司诺科公开赛 丁俊晖旗开得胜进正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名将丁俊晖昨天以5比1战胜英格兰选手米亚,打进2017年“三清山”杯世界司诺科公开赛正赛。由于双方实力悬殊,丁俊晖坦言:“这场比赛就像训练一样,比赛没有打到很激烈的程度。第五局有些失误,但自己很努力赢下了最后一局。”


世界司诺科公开赛昨天在玉山展开首日较量。根据规则,参赛的128名球员都必须通过资格赛获得正赛资格,丁俊晖也不例外,他与英格兰90后小将米亚的资格赛昨晚打响。


据悉,双方的这场对决原本在英国进行,但因世界台球总会考虑到球员的影响力,以及观众上座率和收视率,因此规定主办国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和世界第一,以及上届冠军的资格赛,都要放在主场首轮进行。这样一来,丁俊晖和另一名中国球员梁文博,以及英国名将塞尔比的资格赛都放在了玉山首轮进行。而上届冠军卡特没来参赛,否则资格赛也将是在这里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