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瓜帅英超续演西甲恩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和曼市主帅瓜迪奥拉之前在西甲分别执教皇马和巴塞罗那时,即已展开恶斗。新赛季英超战罢五轮,双雄在积分、进球数和失球数三方面居然完全相同,本季英超极可能上演西甲恩怨续集。


新赛季英超联赛战罢五轮,“曼彻斯特双雄”曼联(Man United)和曼市(Man City)并列榜首,两队居然在积分(13分)、进球数(16个)和失球数(两个)都完全相同,在本季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必有一番恶斗。双方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和瓜迪奥拉(Guardiola),将他们之前在西甲联赛的斗法带到了英超赛场。


快速反击VS短传控球
莫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分别代表快速反击和短传控球这两大战术门派,在之前分别执教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巴塞罗那(Barcelona)时,就曾展开激烈斗法。两人上赛季分别开始执教曼联和曼市,首个赛季球队阵容不能完全符合他们的战术要求,经过夏天的改造后,情况已大不相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