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格斯德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德里格斯踢出加盟拜仁以来最出色一仗,参与了球队全部三个进球。(法新社)
罗德里格斯踢出加盟拜仁以来最出色一仗,参与了球队全部三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甲联赛开赛一个月,今夏从皇马加盟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哥伦比亚籍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终于“开斋”,取得他在新东家的首个进球,协助拜仁在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走出之前负面新闻的影响。


罗德里格斯参与拜仁全部三进球
拜仁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德甲联赛中,客场以3比0轻取沙尔克(Schalke 04),罗德里格斯参与了全部三个进球:首个进球来自于他创造的罚球,第二球由他攻入,第三球则来自于他的助攻。


本场赛前,拜仁门神兼队长诺伊尔(Neuer)在训练中左脚旧伤复发,虽已成功动了手术,但仍将缺阵到明年才能复出。在如此情况下,拜仁哀兵出战,顶替诺伊尔上阵的乌尔赖希(Ulreich)说:“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但我们找到了统治比赛的方法。很显然,现在对于球队和诺伊尔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