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联赛杯 蓝军征服森林 候补表现优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特舒瓦伊(右二)个人独进三球,克内迪(左一)的表现也受到主帅孔特的肯定。(路透社)
巴特舒瓦伊(右二)个人独进三球,克内迪(左一)的表现也受到主帅孔特的肯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孔特(Conte)要巴西籍中场克内迪(Kenedy)继续努力,把握机会,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


克内迪在前天对垒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比赛首发上场,这也是他自今年7月的季前亚洲巡回赛后,首次代表蓝军出赛。


切尔西在该场联赛杯上以5比1轻取英冠对手诺丁汉森林,顺利进入第四圈比赛。克内迪在球赛第13分钟为球队拔下头筹,前锋巴特舒瓦伊(Batshuayi)成功上演帽子戏法,穆松达(Musonda)则攻入蓝军另一个进球。达里夸(Darikwa)在球赛结束前为诺丁汉森林收复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