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狮杯篮球赛 阿德莱德大胜裕隆 助腾飞之狮进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鱼尾狮杯篮球赛昨天再战三场,与新加坡腾飞之狮同组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36人队展现出了强大实力,以104比46大胜台湾裕隆纳智捷队,分差达到了58分。


本届鱼尾狮杯赛中,腾飞之狮和36人、裕隆队一同被分在B组。由于本组只有三支球队,腾飞之狮昨天轮空。面对这支有一位外援的裕隆队,36人球员在身材、速度上都占据绝对优势,裕隆队无法与他们抗衡,遭遇两连败。这意味着前天战胜裕隆的腾飞之狮已经提前锁定了半决赛席位,腾飞之狮今天将和36人交手,争夺小组头名。


A组中,拥有河升镇的韩国全州KCC队97比65战胜印尼青年勇士,中国上海大鲨鱼79比65战胜菲律宾NLEX-SCTEX。由于全州和上海队都是两连胜,另两队都是两连败,全州和上海也已经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今天他们将直接对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