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之狮惨败阿德莱德36人43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腾飞之狮王牌、美国外援亚历山大在昨天比赛中肩负太多任务,表现颇为挣扎。(海峡时报)
腾飞之狮王牌、美国外援亚历山大在昨天比赛中肩负太多任务,表现颇为挣扎。(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阿德莱德36人队是去年澳洲联赛的常规赛冠军,队中拥有多位曾在NBA夏季联赛中出场的球员。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腾飞之狮昨天表现得非常挣扎。


新加坡腾飞之狮昨天在鱼尾狮杯中对阵上季澳大利亚全国篮球联赛常规赛冠军阿德莱德36人队,结结实实被对手上了一课。36人队以95比52大胜腾飞之狮43分。腾飞之狮今天将在半决赛对阵拥有韩国巨人河升镇的全州KCC队。


阿德莱德36人队在上季的澳洲全国篮球联赛常规赛排名第一,只是在季后赛半决赛连续主场失利,没能进入总决赛。队中的前锋罗波斯(Roberts)、后卫索贝(Sobey)都是参加过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夏季联赛的队员,实力显然要比腾飞之狮强上不只一个档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