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残运会 朱永辉终圆单打金牌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军人员朱永辉终圆单打金牌梦,在昨天结束的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男子乒乓球二级个人赛中,朱永辉四战全胜,独占鳌头,赢得了他在亚细安残运会中的首枚单打金牌。


在昨天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朱永辉面对的是泰国选手奇拉育,结果朱永辉以11比8、11比2和12比10连胜三局,赢下了这场关系到冠军归属的比赛,以全胜的成绩独占鳌头。获胜后,朱永辉振臂高呼。


朱永辉说:“赢得金牌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时刻。”在较早前的比赛中,朱永辉对阵另一位泰国选手齐纳塔特。两年前,朱永辉正是输给齐纳塔特而无缘金牌。本届比赛,朱永辉在决胜局一度2比6落后,并曾让对方掌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苦战赢得了比赛。回忆当时的情景时,朱永辉说:“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平静,继续专注,不要紧张。比赛并没有结束,还是可以一分分地去争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