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进球助红军报捷 科蒂尼奥证明身价

字体大小:

巴西球星科蒂尼奥今年夏天无法转会到巴塞罗那,目前已回返利物浦首发阵容。他在对垒莱斯特的英超联赛射进一记美妙的自由球,协助球队险胜,证明了自己确实是“红军”不可或缺的大将。

(莱斯特综合电)利物浦(Liverpool)今年夏天挡住巴塞罗那的金元攻势,坚决留住中场科蒂尼奥(Coutinho)。这名巴西球星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射进一记美妙的自由球,证明了自己确实是“红军”不可或缺的大将。

在内马尔(Neymar)跳槽到巴黎圣日耳曼(PSG)后,巴塞一直把科蒂尼奥视为引援的头号目标,甚至出价1亿欧元(约1亿6000万新元),但利物浦不为所动,坚持不让科蒂尼奥加盟西班牙豪门。

科蒂尼奥现在已回返利物浦首发阵容,前天的英超联赛,他在上半场射进世界波,协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3比2险胜莱斯特(Leicester)。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说:“科蒂尼奥很棒,球会高层一直认为他是无价的,他再次证明了能为这支队伍做出巨大贡献。今天所有球员都表现得很好,我们以一个团队赢得了这场胜利。

“之前几场比赛我们没能获胜后,球队承受了巨大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打胜仗并不容易。这场战役,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相信利物浦还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之一。”

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来自埃及翼将萨拉赫(Salah),但在领先两球后,该队后防再次出现疏漏,让主场作战的莱斯特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城。

第68分钟,利物浦队长亨德森(Henderson)攻门得手,但仅仅一分钟后,莱斯特又靠瓦尔迪(Vardy)缩小比分差距。完场前,主队获得罚球,但瓦尔迪的劲射被红军门将米尼奥莱(Mignolet)扑出,失去扳平比数的大好机会。

在对手最近的八个罚球中,米尼奥莱已成功扑救了五个,但这名比利时门将说:“我不会去看自己救了多少了罚球,只会看球队获得了多少积分。今天我们获得了胜利的三分,这对在各项赛事中已四场不胜的利物浦来说非常重要。”

利物浦获胜后,以1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先的曼市五分。

2015-16年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目前的处境十分不妙,六场联赛只得四分,排名第16位,情况与上赛季十分相似。

莱斯特主帅莎士比亚(Shakespeare)说:“我们急需获得积分。下周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是一场大战,我们必须确保拿下这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