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狮杯国际篮球邀请赛 阿德莱德36人占尽优势捧得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德莱德36人后卫索比在比赛中快攻扣篮得手。(林泽锐摄)
阿德莱德36人后卫索比在比赛中快攻扣篮得手。(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阿德莱德36人是上季澳洲联赛常规赛冠军,上海大鲨鱼则在上季中国联赛常规赛获第三名。这场决赛基本上可代表两国球会的最高水准,结果36人以2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


阿德莱德36人昨天在新加坡体育城华侨银行体育馆举行的第11届鱼尾狮杯国际篮球邀请赛决赛中,展现了澳大利亚篮球的实力,在与上届冠军上海大鲨鱼的直接对话,凭借最后一节的强势发挥,以101比81大胜对手捧得冠军。在之前的第三第四名次赛中,新加坡腾飞之狮不敌韩国全州KCC,在全部七支球队排名第四。


36人是上赛季澳洲联赛的常规赛冠军,上海大鲨鱼则是上季中国联赛的常规赛第三名。这场比赛可称得上是代表两国球会最高水准的较量,只是大鲨鱼头号球星、上赛季CBA最有价值外援弗雷戴特因伤缺阵,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影响了球队实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