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残运代表团载誉回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细安残运会新加坡代表团昨天载誉回国,在樟宜机场受到大批支持者热烈欢迎。代表团团长刘绍芳表示,希望运动员的成功故事可以激励更多人从事体育活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第九届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前晚在吉隆坡落下帷幕,新加坡代表团共获得10金18银24铜共52枚奖牌,总奖牌数创下了客场历来最佳纪录。除了大批群众,国会议长陈川仁,以及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昨天也到樟宜机场欢迎代表团回国。


总统哈莉玛则在面簿发贴文祝贺代表团,她说:“恭喜新加坡代表团在第九届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取得大丰收,创造总奖牌纪录。你们的努力有了回报。很多选手展现了坚韧的毅力,克服种种挑战才有现在的成绩。你们激励了我们,我们为你们深感自豪。感谢你们,让新加坡国旗高高飘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