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亮相火箭媒体开放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罗加盟火箭后,球迷对他和哈登搭档的超级后场组合充满期待。(今日美国)
 保罗加盟火箭后,球迷对他和哈登搭档的超级后场组合充满期待。(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新赛季下个月中开打,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前天举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新加盟的保罗(Paul)和球队核心哈登(Harden)都表示,他们迫不及待要合作了。


今年6月,九届全星球员保罗离开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加盟火箭。他的到来令火箭实力大增,外界对保罗和哈登的超级后场组合寄以厚望。


自保罗加盟以来,两位球星在场上场下都有很多交流。保罗表示,哈登的敬业精神让人敬佩。他说:“哈登痴迷篮球,有些球员只是喜欢打球,但哈登是发自内心地热爱。现在球队将正式开始集训,我们都很期待想看看‘双剑合璧’会是什么样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