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要在热浪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综合电)尽管新赛季将为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效力,但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似乎才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星韦德(Wade)的最终归属。韦德前天受访时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回到热浪,在迈阿密退役。


35岁的韦德已与骑士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和好友詹姆斯(James)的黄金组合将重出江湖。不过,在迈阿密打了13个赛季后,“闪电侠”韦德对于迈阿密的感情也同样难以割舍。他表示,迈阿密永远在他心中。


他说:“通往迈阿密的大门永远不会锁上,终有一天我要穿着迈阿密热浪的队服退役。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我得确保等我退役之后,我的球衣会悬挂在那里,哪怕就签一天的合同。我希望自己怎么来到NBA,就怎么离开NB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