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雷加斯13年后承认 是他向弗格森脸上扔披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3年前,法夫雷加斯还是阿申纳阵中17岁小将。阿申纳在客场输给曼联,49场联赛不败传奇就此告终。两队赛后爆发冲突,法夫雷加斯一块披萨扔出,正中当时的曼联主帅——“老弗爷”弗格森。


(伦敦综合电)时隔13年后,法夫雷加斯(Fabregas)终于承认了当年向弗格森(Ferguson)脸上扔披萨一事。法夫雷加斯表示,他当时不是故意的,向弗格森道歉。


事情发生在2004年10月24日的老特拉福德体育场(Old Trafford Stadium、曼联主场)。当时阿申纳(Arsenal)是英超中实力最强的球队,连续49场英超保持不败,不过在那场比赛中,阿申纳却在客场输给曼联(Man United),不败神话就此终结。当时两队关系形同水火,赛后两队球员爆发了激烈冲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