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美加勒比海区世杯外围赛 美国背水一战 巴拿马欲掀历史新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雷纳所率领的美国队一旦无法击败巴拿马,将交出晋级正赛的主动权。(法新社)
阿雷纳所率领的美国队一旦无法击败巴拿马,将交出晋级正赛的主动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足球队面临近30年来的最严峻考验,巴拿马则寻求历史上的第一次。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外围赛已经进入最后两轮比赛。自1990年首次踢入世界杯正赛后,就不曾缺席这项四年一度国际足坛盛会的美国,目前只能在该区外围赛名列第四,巴拿马以一分之优暂居第三;这一区外围赛首三名球队将自动晋级,第四名球队需与亚洲区队伍(叙利亚或澳大利亚)进行洲际附加赛,争夺正赛资格。美国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早上)主场进行的外围赛硬碰巴拿马。


除了争取历史上的首个世界杯正赛资格,巴拿马也希望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外围赛报一箭之仇。当时,巴拿马只需要在主场击败美国,就可首次跨足正赛。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之前,他们握有2比1的优势,形势一片大好,但美国在伤停补时的两个进球,令巴拿马以2比3饮恨,断送了正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