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葡萄牙虽胜 但未确定能笑到最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中场扎卡(右)本场攻入一球,前锋塞费洛维奇(Seferovic)则送上助攻。(法新社)
瑞士中场扎卡(右)本场攻入一球,前锋塞费洛维奇(Seferovic)则送上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士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5比2横扫匈牙利,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开赛至今九战全胜。葡萄牙同时2比0战胜安道尔,取得八连胜。可是,八连胜的葡萄牙和九连胜的瑞士都还未能确定明年世界杯参赛权,只因他们同处在B组。两队将在最后一轮直接对话,抢夺该组的直接出线名额。


瑞士结束了他们在B组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主场赛,虽然5比2取得大胜,但净胜球仍嫌不足。葡萄牙本场由“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和安德烈·席尔瓦(Andre Silva)进球,2比0客场战胜安道尔。虽然在外围赛首轮比赛中,瑞士曾在主场战胜了葡萄牙,但葡萄牙之后取得八连胜,并拥有26个净胜球,远多于瑞士的18球。


因此,葡萄牙仍拥有直接晋级世界杯的机会。两队将在下周中的最后一轮直接对话,届时主场作战的葡萄牙只需获胜,便可超越瑞士,直接晋级。瑞士如果落败,开局九连胜仍要去打附加赛,欧洲区外围赛就是这么残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