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想捅破头顶玻璃天花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了与男运动员同台较量,林赛愿意放弃与女运动员过招。(路透社)
为了与男运动员同台较量,林赛愿意放弃与女运动员过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滑雪女王林赛最近旧事重提,想在明年退役前与滑雪男将同台较量。明知自己无法在男子项目中突围摘冠,林赛还是期待能与男运动员过招。就算要放弃与女运动员较量,她也在所不惜。


尽管过去几年因严重伤势,职业生涯几乎告终,林赛却始终驰骋于滑雪赛场。2015年,她赢得了63场世界杯胜利,成功打破奥地利女子滑雪名宿安妮玛丽所保持的世界杯胜利纪录(62场),一年后则夺得了77场世界杯胜利,距离追平瑞典男子滑雪名宿斯滕马克所保持的胜利纪录只差九场。


如果明年赛季持续良好发挥,林赛极可能超越斯滕马克的成就,但她宁愿争取与男运动员一起竞赛。美国滑雪总会代表她向国际滑雪总会提出申请,但该申请是为2018-19年赛季提出,国际滑总将在明年5月在希腊举行的大会上裁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