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0年来首次无缘世杯正赛

字体大小:

(库瓦综合电)美国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客场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外围赛中,以1比2败给已遭淘汰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自1986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

美国后卫冈萨雷斯(Gonzalez)第17分钟送出乌龙球,特国后卫琼斯(Jones)20分钟后漂亮进球,写下了美国足球史上最悲惨的结局。

虽然美国球星普利西茨(Pulisic)在下半场扳回一球,还是难逃一败。

巴拿马报到俄罗斯 洪都拉斯获洲际附加赛资格

巴拿马与洪都拉斯在另两场比赛中报捷,美国最后连附加赛列车也搭不上。

巴拿马在主场以2比1战胜哥斯达黎加,获得这一区外围赛第三名,直接获得正赛资格。洪都拉斯以3比2击败墨西哥,名列第四,下个月将与澳大利亚进行两回合的洲际附加赛。墨西哥与哥斯达黎加早已锁定世界杯正赛席位。

美国主帅:我愿承担所有责任

震惊不已的美国主帅阿雷纳(Arena)表示,球队失败了。他说:“我们显然感到非常失望,今天的一切都对我们有利。我们无法取得第二个进球,无法取得至少一分,责无旁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污点。我们本届世界杯正赛不该待在家里,我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我们今天失败了,我们应该至少从这个球场带走一分。”

美国原本只需踢和,便肯定至少获得第四名,可获洲际附加赛资格。

继上个星期五以4比0轻取巴拿马后,美国带着满满的信心出征,寻求续写自1990年以来亮相每一届世界杯正赛的良好纪录。

普利西茨在第47分钟打破光蛋后,美国阵营开始收到另两场外围赛的比分变化,迫使美国加强攻势,越踢越急。

尽管球门多次险象环生,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坚守城池,最终迎来胜利。

美记者:美国足球最丢脸夜晚

美国《体育画报》足球专线记者沃尔形容这场败仗为美国足球史上最超现实、最丢脸的夜晚。他写道:“他们以为已进入正赛,这从他们的行为举止显而易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