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12回合险胜塞巴斯蒂安 里德万夺国际超羽量级冠军

我国职业拳手里德万(左)险胜纳米比亚拳手塞巴斯蒂安,迎来职业生涯最重大胜利。(叶振忠摄)
我国职业拳手里德万(左)险胜纳米比亚拳手塞巴斯蒂安,迎来职业生涯最重大胜利。(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我国职业拳击选手里德万前晚经过12回合的激烈战斗后,惊险赢得国际拳击组织(IBO)国际超羽量级冠军头衔。

外号“万中选一”的里德万在新达城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三届新加坡狮吼拳击赛中,获得三名裁判一致裁定,以115比113、115比113、115比114险胜纳米比亚拳手塞巴斯蒂安,迎来职业生涯最重大胜利。

这是里德万(29岁)职业生涯的第九场拳击赛,也是他连续第九场胜利。他原本的对手是南非拳手希布亚,但后者上个月宣布受伤,空缺由塞巴斯蒂安临时补上。

里德万赛后说:“我在比赛中比较难出拳,因为他的风格比较多往前扑。等我抓到正确的距离,我才有机会击中他,取得分数。我原先希望能击倒他,但我还是为这个成绩感到高兴,因为我打足12回合,打完之后还精神奕奕。”

三届东运会铜牌得主里德万今年5月战胜坦桑尼亚拳手马吉哈,夺得环球拳击组织(UBO)世界超羽量级冠军头衔,成为我国职业拳击赛史上首位世界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