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牙套 柯里被罚款近七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球星柯里在和小牛的比赛中拿下29分,表现没受遭罚款影响。(今日美国)
勇士球星柯里在和小牛的比赛中拿下29分,表现没受遭罚款影响。(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柯里(Curry)因在比赛中朝裁判的方向怒扔牙套,前天被NBA当局罚款5万美元(约6万8000新元)。


在上周六对垒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常规赛中,柯里因不满裁判判罚怒扔牙套,结果被逐出场。勇士此仗以101比111败下阵来。


柯里逃过了禁赛处罚。这名明星控卫表示,他当时并没将牙套扔向裁判。他说:“我想裁判看到我扔牙套时,就已决定驱逐我出场了。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朝他扔的,也无意以任何方式让他处于危险之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