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轰溜马 网队困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持球者)突破溜马球员的防守,强行攻篮。(今日美国)
韦斯特布鲁克(持球者)突破溜马球员的防守,强行攻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81个“三双”,协助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14比96击败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结束二连败。


韦斯特布鲁克昨天除了贡献28分,也摘下10个篮板与做出16次助攻。小前锋“甜瓜”安东尼(Anthony)得到28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和6次失误。新西兰籍中锋亚当斯(Adams)13投8中,获得17分和11个篮板。


离开溜马后首次在赛场上面对旧主的雷霆小前锋保罗·乔治(Paul George)受困犯规,仅贡献1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