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马夏尔出击 红魔艰难拔刺

▲候补上场的马夏尔(右)为曼联攻入关键致胜球。(路透社)
▲候补上场的马夏尔(右)为曼联攻入关键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

“红魔”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在下半场第70分钟以马夏尔换下拉什福德,这一奇兵果然在第81分钟立功,为红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取得最后胜利。

(曼彻斯特综合电)凭借候补前锋马夏尔(Martial)的进球,“红魔”曼联在昨晚主场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以1比0险胜“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守住本赛季主场全胜辉煌战绩外,也是他们近三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之前两轮联赛,红魔分别以0比0闷和宿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以及客场以1比2爆冷不敌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该场赛后指责一些球员的比赛态度不对,导致更衣室内气氛紧张。

凯恩因伤缺阵 热刺哑火

热刺虽在周中的联赛杯遭西哈姆(West Ham)以3比2逆转,但是近期联赛表现不俗,上一轮在主场以4比1大胜红军。

不过主力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在对垒红军的比赛拉伤腿腱,未能在这场关键战上阵,严重影响了热刺的前线火力,导致球队虽稍占上风,却往往最后一传不到位,或是临门一脚欠缺火候。

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昨天用韩国籍球员孙兴慜担任前锋,阿利(Alli)和西索科(Sissoko)在其身后支援。

红魔则排出了拉什福德(Rashford)与卢卡库(Lukaku)的双前锋,姆希塔良(Mkhitaryan)在两人身后游弋。

热刺上半场控球率虽处下风,却创造了更多的攻门机会,不过始终无法攻破红魔城门,只能以0比0结束首45分钟的战斗。

莫帅换人 马夏尔果然立功

莫里尼奥在下半场第70分钟用马夏尔换下拉什福德,力图在最后20分钟抢下胜果,结果取得成效。

球赛第79分钟,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头球攻门,弹地之后砸在门柱上,热刺逃过一劫。不过大难不死的热刺并没有后福,第81分钟,马夏尔在卢卡库的助攻下,盘球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为红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取得最后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