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惊魂 罗杰斯怀疑自己还能当主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杰斯成为苏超球队凯尔特人的主帅后,取得巨大成功。(路透社)
 罗杰斯成为苏超球队凯尔特人的主帅后,取得巨大成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Liverpool)前主帅罗杰斯(Rodgers)前天在接受英国广播机构(BBC)访问时透露,他在2015年被利物浦炒退后,一度怀疑自己心脏病发作。


现年44岁的罗杰斯家族有心脏病史,母亲克里斯蒂娜(Cristina)在53岁时就因心脏病辞世。罗杰斯表示,他最可怕的一次经历发生在迪拜:“有一天我躺着,想自己是不是心脏病发作了。或许是母亲的情况影响了我。我赶到医院检查,才知道是压力导致身体与胸部做出反应,进行调节。”


罗杰斯表示,迪拜惊魂后,他重新评估自己能否承受担任主帅的压力。他说:“这令我严肃地问自己,如何更好地处理,以及管理自己的压力。我必须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在执教利物浦时,我没想这么多,因为执教这支球队期间,我心力交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