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运动 有望成为奥运一部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多职业电子竞技运动员积极参与国际赛事,为国争光。(法新社)
许多职业电子竞技运动员积极参与国际赛事,为国争光。(法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参与电子竞技运动(eSports)的选手只需一张舒适的椅子,基本了解电脑屏幕的操作,熟练掌握控制器,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前天承认,电子竞技运动是体育运动项目。只要能遵从奥林匹克价值观,就有望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


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领导下,第六届奥林匹克峰会前天在洛桑举行。与会者包括国际体育总会代表、成员国的体育总会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等。他们都对在全球掀起风潮,尤其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子竞技运动表达浓厚兴趣。


国际奥委会一直希望为受年长观众追捧的奥运会注入新活力,让年轻人也支持这项四年一度的国际体育盛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