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承认蓝军卫冕希望渺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右二)劲射破关,为切尔西攻入致胜一球。(路透社)
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右二)劲射破关,为切尔西攻入致胜一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虽然战胜伯恩茅斯,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升至第四位,但仍落后领先的曼市九分。“蓝军”主帅孔特承认,这九分的差距就像一道鸿沟,难以跨越。


(伯恩茅斯综合电)切尔西(Chelsea)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客场力挫伯恩茅斯(Bournemouth),获得宝贵三分。不过,主帅孔特(Conte)赛后承认,“蓝军”要成功卫冕,希望非常渺茫。


切尔西凭着比利时球星阿扎尔(Hazard)下半场一脚定江山,以1比0获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以19分升至第四位,但仍落后“领头羊”曼市九分。孔特表示,这九分的差距就像一道鸿沟,难以跨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