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 罗斯上演大逆转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名将罗斯第五次参加汇丰冠军赛,终于在37岁时捧杯。(法新社)
英格兰名将罗斯第五次参加汇丰冠军赛,终于在37岁时捧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约奥运冠军英格兰名将罗斯昨天创造了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之汇丰冠军赛史上最大的逆转纪录,在三圈过后与榜首的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相差八杆,却在最后一圈上演大逆转,交出67杆的成绩,从而以四圈274杆(67+68+72+67)、低于标准杆14杆力压群雄夺冠。


这是罗斯职业生涯第八个美国巡回赛冠军,也是他第二个世锦赛冠军。他坦言:“在落后领先者八杆下进入最后一天比赛,没想到能够获胜,更没想到能从世界第一的手中夺走锦标。”


这项赛事昨天在上海佘山高球俱乐部进入最后一天较量,成绩榜排名前三的约翰逊(199杆)、科普卡(205杆)、斯滕森(206杆)同组最后出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