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轻取本菲卡 罚球人选成焦点

布林德命中罚球,为曼联锁定胜局。(法新社)
布林德命中罚球,为曼联锁定胜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Man Utd)在欧冠主场轻取本菲卡(Benfica),比赛中的罚球人选意外成了各方关注焦点。

“红魔”此仗两次获得罚球,但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都没选择头号射脚卢卡库(Lukaku)主罚。“莫帅”赛后解释称卢卡库近来陷入进球荒,已连续六场比赛没能进球。

曼联上半场获得罚球,马夏尔(Martial)主踢没能建功。下半场红魔再获罚球,卢卡库和埃雷拉(Herrera)都希望操刀,但莫里尼奥指示后卫布林德(Blind)主罚,他没辜负主帅期望,攻入曼联本场第二个进球,锁定胜局。

曼联在欧冠小组赛四仗全胜,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但莫帅赛后面对的却是为何不让卢卡库主踢罚球的疑问。莫帅说:“我的工作是做出决定,这些决定有对也有错。上半场我做了错误决定,因为当时我选择主踢罚球的球员射丢了。”

莫帅表示赛前指定马夏尔主踢罚球,第二次获罚球时马夏尔已离场,因此出现卢卡库和埃雷拉希望主罚的情况。“卢卡库想主踢,因为他有责任心,埃雷拉也一样。不过,我依据近期的训练情况,决定让布林德主罚。事情就是这样。”

PSG拜仁双双提前两轮出线

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在B组赛中带领巴黎圣日耳曼(PSG)5比0大胜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Anderlecht),拜仁慕尼黑客场以2比1战胜凯尔特人(Celtic),双双提前两轮出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