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贪腐案下周在美开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42名被告中,24人已经认罪,15人尚没有被引渡至美国。真正将出庭受审的只有三名被告,其中包括巴西足球前掌门人,如今已经85岁的马林。


(纽约综合电)在警方突袭瑞士酒店,拉开国际足球总会贪腐丑闻大幕两年半后,当初被逮捕的七名足球高管已几乎全部认罪,85岁的巴西足总前会长马林是唯一例外。美国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将在今天开始对巴西足总前会长马林等人的审理过程。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将在今天开始选出陪审团,随后在本月13日正式开庭。


这一审判过程预计非常漫长,将为期数周至数月。在2015年5月27日,美国检方公布了足球贪腐的初步报告,当时的报告长达236页,其中涉及92项罪名、15项贪腐案例,涉案总金额高达2亿美元(约2亿7300万新元,下同,1美元约兑1.365新元)。而如今,检方所将呈现的证据多达35万页,并将邀请数十位证人出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