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助热刺险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战胜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却差点没能战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在主场对阵英超“副班长”水晶宫,颇为意外地遭遇苦战,最终仅以1比0小胜。


热刺周中在欧冠赛以3比1力克皇马,却也付出了不小代价。门将洛里斯(Lloris)和后防核心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都在那场比赛中受伤。其结果便是,在面对客场全败并一球未进的水晶宫,热刺招架对方反击时显得毫无章法。顶替洛里斯出场的加扎尼加(Gazzaniga)颇为幸运地保住球门不失。


水晶宫本场数次距离进球咫尺之遥。下半场开场时,前锋扎哈(Zaha)在反攻中甚至带球晃过了出击的加扎尼加,只可惜随后的射门偏出了门框。此外,水晶宫中场米利沃杰维奇(Milivojevic)还有一次极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加扎尼加神勇将球扑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