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利娅未失一盘女单封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女将尤利娅开心地捧起冠军杯。(新华社)
德国女将尤利娅开心地捧起冠军杯。(新华社)

字体大小:


总奖金228万美元(约311万新元)的2017年横琴人寿珠海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超级精英赛昨天落幕。在首盘0比3落后的情况下,德国“一姐”尤利娅连赢七局,最终以总比分2比0逆转美国“重炮手”可可,未失一盘女单封后。中国选手韩馨蕴/段莹莹女双夺冠。


最后一刻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尤利娅不仅在这里度过了28岁生日,最终还从前辈施特菲·格拉夫手中接过女单冠军杯。对此,尤利娅说:“我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没有比这更完美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这对我是全新的开始,我会不断提升自己。”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昨天下午进入最后对决。在女双决赛中,默契十足的中国组合韩馨蕴/段莹莹以6比2、6比1战胜同胞张帅/鲁晶晶,首次夺得珠海赛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