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缴械红魔被擒曼市八分领跑英超

字体大小:

在曼市击败炮兵,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的同时,积分榜第二至第四的球队曼联、托特纳姆及切尔西则陷入混战,三队之间的差距只有一分。

(曼彻斯特综合电)客场0比1不敌“蓝军”切尔西(Chelsea),再加上同城宿敌曼市(Manchester City)较早时主场3比1轻取“炮兵”阿申纳(Arsenal),“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英超积分榜上处于八分劣势,争冠前景不乐观。

经历这场败仗后,红魔虽然依旧守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却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同分,并且被曼市拉开差距。

莫帅示好 孔帅不理

红魔除了输掉前天的这场关键战役外,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主动向蓝军领队孔特(Conte)示好,却被对方冷漠对待,也令这名葡萄牙名帅碰了一鼻子灰。

莫里尼奥曾经执教蓝军,不过他与现任主帅孔特过去多次爆发口水战,关系并不和谐。赛前,莫里尼奥站在球员通道门口,等着和孔特握手,对方从裤兜里伸出手简单握了握,全程没有正眼看莫里尼奥。

赛后,莫里尼奥再次走向切尔西教练席,准备祝贺孔特,但后者没有给予理会,而是面对主场球迷看台的方向振臂高呼,随后径自走向球场中央,同切尔西众将一起庆祝。

孔特:胜利才是最重要

对于赛后没有与莫里尼奥握手,孔特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赢下比赛。我们会在球场上给予对手尊重,但不是在场外。”

莫里尼奥在表示他已经很主动向孔特释放善意。

他说:“你不是要我追到场中央和他握手吧。我觉得自己已经尽了责任,我不可能去追他。”

前天比赛,西班牙前锋莫拉塔(Morata)在球赛第55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蓝军取得1比0的险胜。这场胜利后,蓝军的积分榜排名跃升至第四的位置,落后榜首的曼市九分。

瓜迪奥拉:捧杯之前
不能与巴塞拜仁相提并论

另一方面,在11轮比赛后建立八分的庞大优势,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认为,目前的曼市还不能与他曾经执教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elona)及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相提并论,因为他至今还未带领这支英格兰球队赢得任何锦标。

瓜迪奥拉前天赛后说:“不可否认的,过去两个月非常美妙,我们赢下了所有比赛,要在两个月内完成这样的成就,是非常、非常艰难的,所以我非常开心。”

“但是巴塞罗那与拜仁慕尼黑赢得了很多的奖杯,我们却一个都没有。在我们真正举起奖杯之前,我们不能与他们相提并论。但是以我们过去两个月的表现,我们确实踢得很好,进了很多球,今天也进了三球,并且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温格:难以阻挡曼市

在瓜迪奥拉认为现在的曼市还不能与巴塞及拜仁相提并论的同时,炮兵主帅温格(Wenger)则表示以曼市本赛季的开局,要阻止他们将是非常困难的;曼市在本赛季的前11轮比赛踢出了10胜1和的不败佳绩。

他说:“以他们在这个赛季的开局,所取得的一连串佳绩,以及球队的素质,要阻止他们将是非常困难的。”

此外,温格也认为裁判前天比赛的两次误判令他们输了比赛,阿圭罗的罚球,以及热苏斯(Jesus)的最后一个进球,都是在误判下产生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