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帮解雇主帅比利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本轮英超获胜,西哈姆(West Ham)正式落入降级区。西哈姆昨天正式决定解雇主帅比利奇(Bilic),他的继任者有可能是曼联(Man United)和埃弗顿(Everton)前主帅莫伊斯(Moyes)。


西哈姆本季在比利奇率领下仅在英超中胜出两场。目前11轮比赛过后,一贯被视作是中流球队的“铁锤帮”仅积九分,排名倒数第三,陷入降级区。在本轮1比4惨败给利物浦(Liverpool)后,比利奇就承认他随时可能下课。西哈姆昨天正式宣布称:“比利奇已经离开了他在球会的岗位。”


克罗地亚人比利奇在2015年6月开始执教西哈姆,之前两个赛季分别获得第7和第11位。西哈姆今夏在转会市场上颇为活跃,成绩却如此下滑显然是球队老板所不能接受的。由于国家队比赛周缘故,英超未来两周没有比赛,如今是换帅的最佳时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