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豪取56分助火箭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左)突破爵士队中锋乌多武(右)防守,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哈登(左)突破爵士队中锋乌多武(右)防守,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哈登三节比赛就攻下54分,56分是其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距离火箭队队史纪录也只差一分。犹他爵士队主帅斯奈德尔感叹道,爵士只是输给了哈登的才华。


(洛杉矶综合电)休斯敦火箭队(Houston Rockets)球星哈登(Harden)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打出了其职业生涯标志性的一战,轰下了其职业生涯最高的56分,帮助火箭队在主场137比110大胜犹他爵士(Utah Jazz)。


哈登本场25投19中,攻下56分并且为队友送出13次助攻。这是哈登个人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单场最高得分为53分。并且,哈登险些就创下了火箭队队史得分纪录。这一纪录是名人堂球员墨菲(Murphy)在1977-78年赛季所创下的57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