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带领凯尔特人豪取九连胜

▲欧文(中)在鹰队球员面前,跳投得分。(今日美国)
▲欧文(中)在鹰队球员面前,跳投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常规赛

(洛杉矶综合电)欧文(Irving)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的表现,没让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教练史蒂文斯(Stevens)失望。

欧文在上一仗对垒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的比赛中只得11分,但史蒂文斯相信,这位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前球星下仗必定大有作为。

果不其然,欧文前天在终场前1分37秒时投中关键三分球,助凯尔特人以104比103超前,最终“绿衫军”以110比107挫败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迎来九连胜,取得自2010年赛季以来最佳连胜战绩。

欧文得35分全场最高

欧文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5分,这是他从骑士过档凯尔特人以来,首次在比赛中突破30分大关。

史蒂文斯说:“他(欧文)不仅充分掌握了场上局势,还在进攻上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在指导球员之前,我通常会翻看他们之前一场比赛的数据。如果他们表现不佳,却有足够实力,就绝对会在下一场比赛有令人震撼的表现。优秀球员通常不会连续两晚都表现低迷。”

在凯尔特人首发五虎将中,除了欧文外,新秀塔图姆投中21分,霍福德和布朗分别进账15分和11分。

力克热浪 勇士四连胜

上季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经过激战后,以97比80打败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赢得四连胜。战罢此役,勇士取得与西岸“领头羊”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相同的八胜三负战绩。

杜兰特(Durant)是勇士首发五虎将中得分最高球员,全场打下21分,外加8个篮板。不过,另一主将柯里(Curry)三分球手感发凉,九投仅两中,最终只得16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